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组荣获西华大学第41届全校运动会冠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315

在繁花似锦,柳絮纷飞的季节里,西华大学第41届全校运动会在临江苑操场隆重举行。417日早上6:30,应用技术学院所有运动员、方阵队员及所有后勤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分批乘车前往临江苑运动场。

开幕式上,各学院的表演集中了大家的智慧和泪水,方阵更是各个学院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我院方队高举院旗,高呼“风起云涌,水出蛟龙,唯我应用,傲视群雄”的口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志气昂扬步入会场。随后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开始,包括田赛项目:三级跳远、跳高、跳远、铅球等,径赛项目有100米、400米、3000米、男女子30×50米接力等。烈日当空,青春如火,应用的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着矫健的身姿,他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展现出应用学子特有的青春风采。学院大本营处,捷报不断传来:李绍波斩获了男子800米的第一名;刘艳秋在女子100米和女子200米中双项第一;杨旭女子铅球第二名;何焕新在男子400米取得第一;团体4x100米取得第一……我院运动健儿们在各个项目中使出浑身解数,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最后,我院以团体总分159分荣获西华大学第41届全校运动会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每个运动员都竭尽全力、团结拼搏,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相信日后的环环挑战中,我院健儿还会勇往直前,为应用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青春洋溢的应用技术学院方阵代表队

女子100米起跑现场

男子跳远现场

男子800米现场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