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41届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195

 416日,应用技术学院在7B-102顺利召开第41届全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胡婷,团委副书记李韵、牟志强,参赛运动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参赛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婷首先对参与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的运动员、方阵、后勤服务的同学表示感谢,谈到为了这个一年一度的全校运动会,学院在学期开学就已经开始了各项筹备工作,运动员也早已已开展了各项训练,训练是艰苦的,但也一定是有意义的,所以,希望每个运动员在运动会中秉承“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赛前做好拉伸运动,避免受伤,赛中要尊重裁判,听从安排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本次比赛。其次,她强调了大家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以及运动安全,特别是运动员在比赛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最后她要求各个部门分工明确,积极组织好同学,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从而确保运动会能够成功举行。最后,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体育部的干事刘艳秋向大家展示了所有比赛项目的参赛运动员,希望他们能够携手并进,共创佳绩。大会现场十分热烈、掌声雷动,运动员们士气大涨。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运动员们明确了目标,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整装待发、再创佳绩,同时增进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协作能力,相信应用技术学院定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再创辉煌。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