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2019 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成都站)中获得冠军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406

  4月5日-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和成都市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18-2019 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成都站)”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1000余人参加。

  我院21名学生组成应用技术学院舞蹈啦啦队在教练蒋蕾老师的带领下,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编排和刻苦训练,最终获得“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冠军。

  据悉,应用技术学院舞蹈啦啦操队是我院创新创业平台—创新实验室上成立的众多工作室之一。旨在打造健康阳光、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舞蹈啦啦操文化,并借此辐射带动校园氛围。同时借参加不同层次的比赛,打开了学生眼界,且综合素质得到有效提高。这支队伍已然成为应用技术学院的一张名片,在各级比赛中,都能见到其闪亮的身影。

获奖证书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