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友谊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16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辩论赛初赛于43日圆满结束。

本轮初赛实行打分评比机制,每位评委公平公正的为各专业和各位辩手打分,最终选出五个专业晋级复赛。赛前各专业抽选辩题,辩手们就己方论点进行准备。此次初赛分为五场,分别是:41日旅馆VS视传、电气VS建工,42日工造VS产设、会计VS学前,43日机电VS药学。教室中弥漫着浓重的火药味,各专业的辩手口若悬河、各显神通,不断阐述己方论点,与对方论点进行了激烈的碰撞。辩手们在阐述时与引经据典、结合实例,极具说服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辩手的精彩发言,让观众席不断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每场比赛过后,评委们对当场比赛进行总结,指出辩手们的优缺点,鼓励选手们继续努力。在各专业辩手的积极努力和学创部全体干事的配合下,本轮辩论赛初赛结果于48日正式出炉。产设、工造、视传、旅馆、药学最终晋级复赛。

本次辩论赛初赛圆满结束。辩论赛考验的不仅是个人能力,更考验辩手的团队合作能力。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