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团组织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123

为增强青年的团员意识、明确目标。应用技术学院在3月开展了2018团员教育评议主题团组织活动。

本次团组织生活充分发挥了各团支部合作的主观能动性,以各团支部联合为抓手,带动团支部全体同学开展一系列喜闻乐见、简单易行的实践活动,既富有吸引力,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有效地营造了和谐的学习气氛。活动中,各团支部热情高涨、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中国共青团的相关知识进行抢答等一系列别开生面的环节,让大家真正的做到内化于心,从而更好地外化于行。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五月的花海》,在这慷慨激昂的歌声中激励自己不断成长,努力成为优秀的共青团员。

团组织活动提高了学子们的思想觉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并且对自身的品德、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身为团员的职责和义务理解也愈加深刻。

团组织活动现场(一)

团组织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