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194

为弘扬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近日,应用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无私奉献现真情,志愿呵护暖人心为主题的关爱特殊教育学校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志联干事和部分招募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中,小朋友和志愿者手拉着手一起唱歌跳舞、画画、讲故事等,在校园里四处都能看到一张张的笑脸,听到一阵阵的笑语。快乐的时光总流逝得很快,下午16:20活动正式结束,志愿者们一一与孩子们挥手、拥抱,不舍地离开了学校。在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送上各式各样暖心的礼物。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关爱身边的特殊儿童,使他们感受到更多的爱与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传播爱的正能量,影响和带动社会更多人士关注、关爱特殊人群,同时提升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能力。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