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20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7日,应用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女职工在四川省彭州市桂花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越自卫反击战纪念馆”开展庆三八节主题活动。

纪念馆馆长、战斗英雄李天寿带领大家参观,从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人物事迹、战役发展概况、战争时代背景和经典战斗故事、中方物资、爱好和平的中华民族、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六个方面详细讲解自卫反击战的故事。大家一直安静地聆听,细致地阅读、观看,认真地交流。随后,为深入了解陶器,一睹陶器文化“芳容”,学院女职工们带着节日的喜悦在陶艺老师的带领下,体验了拉胚、陶器外表设计等手工制作过程。为了让设计更美,老师们相互讨论交流,现场气氛非常友好而温暖。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老师们倍感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家乡、爱人民的信念,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努力。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制陶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