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协同联动解除彭州校区危化品安全问题隐患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257

2019110日,由教务处牵头,汇同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彭州校区综治科,应用技术学院实训实验管理办公室,一起将彭州校区苯肼、浓硫酸等危化品搬运上车,并押运到郫都校区危化品库房,自此彭州校区危化品安全问题彻底解除。

据悉,此次搬运的危化品系学校部署的2018年安全专项检查中发现,位于彭州校区5教背后两层小楼。经多番了解,为原理学院彭州校区部分专业搬迁时所遗留,时间久远。

而在此之前,教务处、保卫处彭州校区综治科、后勤服务总公司综合办、理化学院化学实验中心、应用技术学院实训实验管理办公室已经分别于20185月、12月两次协同联动对该批危化品进行处理。包括开锁、了解统计危化品实际情况;对大量标签腐坏的危化品进行了人工辨识、贴标签、归类汇总、统一存放等工作。


标签腐坏的危化品

危化品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