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招聘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815


中国第三家华尔道夫酒店

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坐落于成都高新区核心地段,比邻写字楼、商场和生活娱乐社区,距离地铁站仅有十分钟的步行距离,能直接连通到市中心、火车南站、新世纪环球中心和新会展中心。酒店位于新金融区,良好地避免了城市交通拥堵,到达机场仅需要20分钟。

酒店横跨塔楼第3352层,拥有房间289间,提供住宿、餐饮、水疗、会议、宴会等全方位、高品质服务。

成都华尔道夫酒店致力于成为奢华酒店服务的领导者,为客人度身提供贴身管家及“一脉相承的华尔道夫服务”体验。

我们将通过传奇服务呈现辉煌品牌印记及个性,成都华尔道夫酒店也将传承经典,使宾客每一次入住成为难忘的回忆。

招聘岗位:

  

部门

职位

前厅部

前台接待

私人礼宾

行李员

餐饮部

全日制餐厅服务员

中餐厅服务员

风味餐厅服务员

大堂吧服务员

宴会厅服务员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199

  

Transportation Information交通信息

可乘坐118路公交车于天府大道北段中站下车,步行8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可乘坐91路、120路公交车于府城大道东段站下车,步行9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可乘坐501路、504路公交车于天府大道北段站下车,步行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地铁1号线:金融城站点,下车后D站出口步行约10分钟即可到达。

  

联系人:闻先生

电话:028 – 88881199 – 6503

电子邮箱:Rhys.Wen@waldorfastor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