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摘得佳绩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305

  12月24至26日,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河北邢台学院举行, 经过初赛的选拔,本次大赛共有96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经过专家评比和答辩,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在“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赛中,冯雨果老师指导的学生李春锐获全国一等奖1项;赵倩老师指导的学生曾姝瑞、张思琪获全国二等奖2项,学生李昊原、杨清文获全国三等奖2项;冯雨果、赵倩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的好成绩。另由于组织工作突出,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卢行伟、田茂毅老师获得大赛组织工作”先进个人“。


  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将综合技能提升与信念理想的立德教育紧密结合,在“倡导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的同时,让年轻一代大学生接受抗大精神的洗礼,以“实用、高效、创新、创业”为理念,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同时大赛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创新创业水平的机会,为指导教师提供互相学习和提高教学水平的舞台,为学校提供展示教学特点和教学成果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一个发现优秀人才和创意的捷径。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