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63

为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223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顺利举行以“波澜壮阔四十年,我与改革共成长”为主题第十二届演讲比赛。学院团委书记胡婷,团委副书记李韵等人担任评委老师。

由唐玉洁等人带来的“改革四十年,风雨同舟”诗歌朗诵拉开了演讲比赛的帷幕。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评委会对每位选手在两个环节中的综合表现进行评估打分并得出最终成绩。9名选手怀着饱满的热情,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抚今追昔,述说着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描绘着美好的中国梦、家乡梦,展现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李韵结合选手们的综合表现从演讲内容、舞台表现、语言表达、演讲技巧、形象风度等方面给出了精彩的点评,最后,经评委团评审,田勋获得一等奖、大赛还评出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锻炼了自己的演讲能力,加深了大学生对改革开放的认识,更加确定自己的梦想和责任,引发了大家对梦想与责任的思考。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同时也给应用学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