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17学前教育专业期末汇报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335

    近日,我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期末考试汇报表演在音乐厅成功举行。本次期末考试表演以儿童舞蹈与创编为主题。团委副书记李韵、舞蹈老师蒋蕾以及2018级学前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观看表演。

演出精彩纷呈,同学们充分展示了本专业所学到的技能,舞姿优美,表演丰富。一支《宝贝宝贝》将大家带入了小动物的世界;《青蛙最伟大》整齐有序,也突出了个人;舞蹈《一休哥》的精彩编排引起了同学们如潮的掌声;灵活欢快的舞蹈《小魔仙》激起了每个女孩幼时的梦想;《猪猪侠》将力量体现的淋漓尽致;《洗澡歌》教会小朋友们良好清洁习惯的养成在于平时,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和轻快的舞蹈,表演落下尾声。

教学成果汇报演出,是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考核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在学生参加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之前的一次专业技能检验。

历时2个小时,期末汇报演出圆满结束,学生用表演的形式不仅为我们展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我们看见了他们的未来,学前教育的未来。通过此次表演,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在学习的过程中,坚持与努力是必不可少的。

汇报表演节目《一休哥》

汇报表演节目《猪猪侠》

汇报表演节目《小青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