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260

为了积极响应大学生技能大赛的号召,1217日,应用技术学院在老区图书馆前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测绘技能大赛。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燕翔、副院长陈富国、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李章树实训实验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行伟、分团委副书记李韵、牟志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长杨燕翔讲话,他对测绘比赛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指导老师李章树老师对比赛流程和要求进行说明,随后,比赛正式开始。15个参赛队热情高涨地投入比赛,肩上扛着笨重的测量器材却健步如飞。比赛中,大家专心致志地和同组小伙伴进行测量任务,聚在一起共同讨论、解决在测量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比赛指导老师李章树老师认真监督每组组员,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对每组参赛队仔细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章鹏、马欣语、张海银、张潇月荣获一等奖;刘艳平、游存宏、张晋龙、蒋波、马乾、詹映铭、蒋胤哲、颜丹荣获二等奖;周家森、秦渝杰、杨学文、戢梁晋、费红、薛雅心、刘浪、鲁坚华、潘敬科、林子濠、唐鑫磊、秦永东荣获三等奖以及九个优秀奖,到场领导和嘉宾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技能大赛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促进了学用结合、以实践成果来体现学习成效,同时也为学院参加2019年四川省测绘技能大赛队伍选拔除了优秀人才。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