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食堂二楼开展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英文演讲比赛初赛。

参赛选手就:家乡的变化;我国的医疗、教育、科学技术、民生经济的变化;近年来,中国的国际地位空前提升,中国将如何在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中继续发展三选一进行阐述。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用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不时赢得了评委们惊叹。参赛的每位同学都是最棒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敢于站在舞台上,向大家展现自己风采的勇气。据悉,初赛结果将在近期进行评比并公示。

通过这次活动,练习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提高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了解。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使得此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初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