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初级党校理论培训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33

1213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第十二期初级党校培训。2018级所有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庆担任主讲老师。

在党校培训前,为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及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者,伴随《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体人员低首肃立,为死难同胞默哀一分钟。随后,王庆呼吁大家要不忘历史,珍惜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并以“入党程序以及入党条件”为主题,系统地讲解了在校大学生如何成长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他指出青年有信念和信仰是入党的重要标准,大学生应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政治目标。由此向与课学员提出三个要求:一、要自觉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牢记党的基本经验;二、要做到“两个务必”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在实践中加强党性锤炼;三、要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教育。最后,希望同学们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本次理论培训会圆满结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进行党课培训,不仅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的信念,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时刻严格约束自己。

培训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