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青马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次数:137

为培养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树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建立健康的心理素质。128日,应用技术学院在新校区田径场组织开展了“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

冬日早晨是寒冷的,但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大家早早的准备着。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一个简单的活动流程的介绍,活动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智勇冲关,包括:“手足同心”、“合二为一”、“运输机”、“命悬一线”和“吸星大法”5个小游戏;第二轮为大游戏“诺曼底登陆”,根据游戏总用时进行排名。游戏准备前,大家互相讨论,研究最好的施行方案。游戏中,每位参与人员都使出浑身解数,尽力地为自己的队伍争取荣誉,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最终,国旗护卫队荣获了本次青马拓展活动的第一名,体育部、文娱部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让大家更好地融入应用技术学院这个集体,使学生干部之间有了更多交流和了解,还提升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能够有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相信同学们一定是收获满满的。

活动现场

吸星大法游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