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113

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应用技术学院积极开展了以“崇德尚艺,大爱之心饰西华”为主题的第十六届美寝大赛。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和动员,1114日,美寝大赛初赛在学院辅导员带队下共评选出19个候选寝室,127日,由党委学工部老师一行对候选寝室进行了走访。

学院对本次美寝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同学们也是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活动中,同学们秉承节约之风,积极创新,秀出了自己的风格与特色。无论是第一次参加、没有经验的2018级同学,还是已经参加过比赛的2017级同学,都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寝室里里外外的装饰了一番。在走访过程中,通过学院美寝初赛的寝室解说员向老师们详细介绍寝室主题的设计理念以及传达的蕴意;一幅幅跳动的字画,一只只空中飞舞的纸鹤,一件件DIY的小物品无不彰显出同学们积极的创新精神和完美的合作精神。同学们的精心创作,仔细的装扮,或温馨、或简约,或现代化,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连连称赞。

美寝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室友们之间的友谊,而且对在校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人格塑造、个性发展起着积极的作用。

美寝一角(一)

美寝一角(二)

美寝一角(三)

复赛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