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101

    为进一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及“青年大学习”相关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和“网上主题团课”的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彭州市青年之家召开了青年大学习主题会议。此次活动由团委组织部部长杨丰维主持。

    会议开始,杨丰维向同学们阐述了青年大学习六位一体的学习要求: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希望大家严格按照要求自己,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本次青年学习涉及的成员为全体团员及专、兼、挂职团干部,主要通过四川共青团官方微信进行学习,包括个人自学和团组织生活集中学习。随后,大家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进行畅谈。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发言,针对自己的专业对社会主义强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杨丰维鼓励大家要从自我做起,自觉承担责任,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了解青年大学习的意义所在,同时加强了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青春谱写新华章。

青年大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