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273

为了塑造团队活力,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126日,由学院领导曾国勇、杨燕翔、杨万能、陈富国带队的学院工会全体成员赴彭州市葛仙山镇蚂蚁之家顺利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包括蚂蚁赛跑、四人运球、穿越丛林等项目。活动在全体教职工轻松愉快的相互按摩游戏中拉开序幕,随后25名队员被分成红、蓝两队,每支队伍快速制订了各自队名、队徽、口号和队歌并选出了队长和副队长,形成团队核心并进行团队风采展示。蚂蚁赛跑、四人运球活动以轻松、愉快的体验方式帮助学员克服心理惰性,认识自身潜能和群体的作用,磨练意志,建立自信,增强合作意识,从而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穿越丛林活动中,粗实的麻绳搭配窄木板,配合险拔陡峭的地形和晃荡摆动的绳索,让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在惊险刺激的体验中,将压力尽情释放,大家在活动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整个团队洋溢着温馨和睦的氛围。

    通过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又起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增强自信、振奋精神的效果。

蚂蚁赛跑活动现场

四人运球活动现场

穿越丛林活动现场(一)

穿越丛林活动现场(二)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