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在中获奖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62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简称大广赛)作品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我院今年首次参加此项大赛,在四川省赛区获得平面类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全国赛区获得平面类优秀奖1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开赛至今,全国13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10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了稳定成熟且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