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秋韵金彭,扬帆起航”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245

 20181115日,应用技术学院、彭州市团委、中国农业银行彭州支行在西华大学彭州校区田径运动场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秋韵金彭,扬帆起航”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晚会。彭州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共青团彭州市委、彭州市教育局、公安局、卫计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就业局、天彭街道办事处、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的相关领导,实习就业基地单位或企业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学院领导出席晚会。

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数载风华、力争朝夕、放飞梦想。激情四射的开场舞《kingaBang》拉开了晚会帷幕,小品《你的模样》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人情与传承的魅力,合唱歌曲《最初的梦想》《平凡之路》、街舞《我的新衣+XP1+believer》、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竹笛二重奏《跑旱船》体现了应用学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朗诵《祖国颂》带领大家一起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让我们不忘初心,在应用筑梦圆梦,共创辉煌。少数民族舞蹈《凉山彝族情》和《水之灵》展示出应用学子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及对其传承与发展的责任与担当。《没有军衔的兵》《啦啦操》更是用团体特有的魄力,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还对在学习、学科竞赛、文体艺术、社会活动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和团队进行了颁奖。

整场晚会,全体参演师生倾情投入,晚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应用的发展活力。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新的起点上,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抓住发展契机,肩负责任与使命,勇于改革和担当,共同谱写学院明天壮丽诗篇!

合唱《最初的梦想》

舞蹈《凉山彝族情》

活力四射的啦啦操

队列展示《没有军衔的兵》

优秀个人和团队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