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实验管理办公室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651

    主任:卢行伟   

    1、认真贯彻和执行学校、学院有关实训实验管理的规章制度,做好科学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实验设备的利用率及完好率。         

    2、根据学院的总体要求组织制订实训实验相关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制订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中期检查和总结。             

    3、负责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与建设。

       4、负责实验(实训)室(5个计算机机房377个机位、模型实训室、汽车实训室、电气实训      室、机电实训室、电钢琴室),标准化考场,调频台,音乐厅、舞蹈房及50个多媒体教室设备的

   管理。

       5、根据教学安排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工作,保障设备及所需软件正常运行,确保教学的正常有    序进行。

         6、负责实训实验室相关物资设备的申报及管理。

       7、负责在机房进行的计算机相关课程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自考上机考试等计算机网    络化考试的技术准备和保障。

       8、负责实训实验室安全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实验(实训)前的安全教育和培训。

       9、负责实训实验室课外开放管理工作。

       10、负责一二年级实训实验实习任务的安排落实执行及基地建设。

       11、负责创新实验室的管理,工作室建设指导及学科竞赛管理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