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十六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1   浏览次数:234

    为繁荣寝室文化,提升大学生的宿舍文化氛围。119号下午13:00,应用技术学院在7B-102召开以“崇德尚艺,大爱之心饰西华”为主题的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胡婷、副书记李韵、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代表、大一大二的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参加。

    会上,胡婷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本届美寝大赛是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的回信中明确指出美术教育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塑造美好心灵具有重要作用,举办的以“崇德尚艺,大爱之心饰西华”为主题的西华大学特色活动“学生寝室美化大赛”,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积极发挥学院的特色优势,用节约环保的创意去装扮寝室,将自己的创新通过手工、旧物利用等方式展示出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寝室装扮得像家一样温馨,并且在此次美寝大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她强调所有寝室都必须参加美寝大赛,鼓励寝室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做好美寝大赛准备。随后,学生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刘畅详细讲解了美寝大赛的要求和比赛规则,通过PPT和视频呈现了十五届美寝大赛成果,各具风采的获奖寝室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赞赏,激起了同学们对美寝大赛的兴趣,纷纷表示将把自己的寝室装扮成充满青春的气息与创意的朝气。

    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比赛的细节、评分标准、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信心。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