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之理论培训第二讲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145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奉献精神,使学生干部找准自己的定位,更好的服务同学。118日中午1点,应用技术学院青马工程理论培训第二讲在1-114开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聆听了讲座。学院团委书记胡婷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上,胡婷以“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需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为主题进行宣讲。她讲到作为学生干部要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才能带动身边的同学。她强调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要培养自己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凝聚力,贯彻落实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她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明确肩上的责任,提高团队意识,学会创新,不断提升民主意识、公仆意识。最后,胡婷警醒大家:学生干部是为同学服务的,要处理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关系,一定要做到谦和友善、积极主动、将心比心!

此次培训会让在场的学生干部受益匪浅,大家感触颇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理论培训现场(一)

理论培训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