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滴血润新生,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98

    118日,应用技术学院在新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以“热血助他人,爱心传温情”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分为填表区、体检区、献血区、护理区和领证区,志愿者们热情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初冬的寒冷并未阻挡大家的爱心,前来咨询、登记献血的同学们络绎不绝。献血前,志愿者协助血站的医护人员对献血者进行体检,了解其健康状况并判断是否适合献血;献血过程中,志愿者全程陪护,消除献血者紧张的情绪,并端上一杯暖暖的葡萄糖水;献血后,志愿者们带领献完血的同学在护理区稍作休息并为他们送上献血证和小礼品。参与献血的同学光荣的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现场气氛温暖而融洽。活动持续到18:40,虽然夜幕降临,凉风习习,但仍有不少同学前来报名,将爱心与温暖继续传递。

    本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爱的意识,在学院内掀起了一股爱心浪潮。活动中共有124名师生前来献血,展现了当代青年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献血活动摆点宣传现场

同学们认真填表

同学们在体检区接受检查

采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