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177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1029日至117日,应用技术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2018级“新生杯”篮球比赛。本届篮球赛以专业为单位组队报名,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单淘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17日中午12:45,应用技术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学院团委书记胡婷、副书记李韵以及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参赛班级啦啦队员等一起观看了整场比赛。经过一个星期的选拔,最终工程造价专业队、视觉传达专业队、药学旅游管理等专业组合队、电气专业队四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中队员们肆意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抢球上篮,你争我夺,出色的配合以及快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在场观众无不呐喊助威,加油的声音一波高过一波,比赛甚是精彩,赛场氛围好不热闹!裁判严肃公正的裁决为本场比赛保驾护航。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最终以工程造价代表队获得冠军、视觉传达代表队亚军、药学旅游等专业组代表队季军宣告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篮球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专业的凝聚力,对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