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晚会海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28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为即将举行的2018年迎新晚会做好准备。1021日至22日晚上7点,应用技术学院在食堂三楼进行了迎新晚会节目的预选活动。

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改革开放40周年。街舞,拉丁,民族舞,一场场青春激扬的舞蹈带给我们青春活力。独唱,弹唱,大合唱,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带给我们心灵震撼。小品,哑剧,诗朗诵,一幕幕幽默有趣的场面带给我们阵阵欢笑。本次参加预选的节目有七十余个,每一个参选节目在编排上都独具匠心,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在歌颂党和祖国的同时,尽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让我们深切感受到青年一代,爱党爱国的激情,在这个各民族聚集的大家庭,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美轮美奂的表演!

 整个海选活动维持了两天时间,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准备排练,相信他们的努力定能得到回报,站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