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郎祺琪代表中国成都棋院队蝉联世界象棋公开赛女团冠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231

由世界象棋联合会主办,加拿大象棋联合会、多伦多象棋会、万锦象棋会承办,温哥华象棋会、魁北克象棋协会协办2018“精英杯的第三届世界象棋公开赛于2018109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落幕。西华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郎祺琪代表中国成都棋院队成功蝉联女团第一,成为首支卫冕世界团体公开赛的冠军队伍。温州队、美国留学生队、菲律宾象棋协会获得男团亚季殿军,女子团体赛2-4名为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菲律宾象棋协会、加拿大。

女子团体赛,在第一阶段循环后,第二阶段中,循环赛的前两位争夺冠亚军,循环赛的三四位争夺季殿军。比赛打得十分胶着,上届女团冠军中国成都棋院队在慢棋中与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各胜一局战成平手,成都棋院梁妍婷胜杭州棋院邵如凌冰,杭州棋院张玄弈胜成都棋院郎祺琪。

    赛后,蒋川特级大师为现场的爱好者表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盲棋战,赵鑫鑫特级大师则率领两位来自国内的美女大师梁妍婷、郎祺琪与海内外棋手进行了15的车轮大战。这是世界性的象棋比赛第一次走进北美洲,是世界象棋历史发展的新篇章!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