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96

1081300 ,应用技术学院在1114召开了第十一届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团委书记胡婷、副书记李韵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曾书记发表讲话,他针对学生会改革的思路和方向提出了三点要求 : 一、整合学生会资源,共下一盘棋。将团学组织,社团组织拉拢为同一阶次,加强部门之间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做到纵横交错才能够提高工作水平、效率、质量,合理规划各项活动成本,将有限的资源发挥到最大。二、学生干部应该有学生干部自身的行为准则以及价值的体现。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都要做到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更要在担任学生会干部期间有所作为,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而不是尸餐素位或者利用学生会干部的身份为自己谋取私利。三、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和服务能力;要有全局念与大局观,站在学院的角度上去思考怎样影响身边的人,共创良好的班级风貌与校园环境;更要拒绝官本位思想,反对官僚主义,净化校园风气。随后,胡婷提出,学生干部,学生是本质,干部是责任,作为干部做事杜绝高调浮夸,称呼中带有明显的阶级性。要求大家禁止摆官架子,对于官僚气息更要坚决抵制,戒骄戒躁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我价值为同学服务。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干部们从自己出发,更好去为学院,为学生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