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西华大学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次数:200

 10111240,应用技术学院在1104隆重举行西华大学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庆,党校负责老师牟志强,参与党校培训的百余名同学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王庆作了讲话,他强调本期参加党校培训班的同学是建院以来人数最少的一期,但却是要求最严格的一期。学院为响应国家全面从严治党的号召,严把党员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王老师反复强调党校的政治纪律性,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党校规定做事。提醒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学校学习与党校学习之间的关系,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从而达到以党建带团建、将党组织与党员的力量体现在在座同学身上的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能真正得到思想上的提高,并祝福同学们圆满完成此次党校培训拿到结业证书。随后牟志强对本期党校的开展作了具体安排并向学员提出要求:认真对待党校培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独立书写学习心得,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本次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参加动员大会的同学们都收获满满、受益良多,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提升自己,顺利完成此次党校培训。

动员大会现场(一)

动员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