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晚会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321

10913:00,应用技术学院在1211召开了20178年迎新晚会动员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钰洁、文娱部部长张仕泓、文娱部全体干事以及2018级各班班长、文娱委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张仕泓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迎新晚会的时间、地点以及举办晚会的注意事项。本次迎新晚会以“韵华征程,礼遇西华正茂”为主题,分为三个篇章:回首往昔之成长西华、礼遇前行之奋进西华、共步征程之未来西华。节目征集将应以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线,内容健康,具有创新意识,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能反应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文化,节目形式不限。最后,陈钰洁就迎新晚会的安全、纪律以及人员安排等问题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动员大会让大家对迎新晚会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当人心齐的时候,便是有无限力量的时候,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应用技术学院2018级迎新晚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