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团学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98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1114举办了青年大学习团学活动。2017级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了活动。活动由团委组织部部长杨丰维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部分:一、第一堂团课,以视频“青,习大大对你说”开场,通过沙画的形式向大家叙述了革命先烈为祖国付出的艰辛,让大家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大家奋斗青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青年大学习,通过ppt大家再次重温了微信共青团中央推进的“大学习”内容,包括了“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八期主题。三、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方案从总体要求、改革措施、组织实施,由浅至深具、详细具体地讲解了如何加强高校共青团各项工作的建设,切实推进改革。四、青年志愿者服务,干部们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青聚锦官城”,完成了志愿者服务报名,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五、关注微信公众号,干部们关注了四川共青团、西瓜青年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把握团组织信息,认真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许下承诺在思想、行为上做好带头作用,成为学生们的风向标。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