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15

为丰富2018级新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充实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我院学生会、学生社团的招新在院团委的组织领导下已经全部结束,从开始到结束招新共历时一个月时间,学生会完成招新160人,学生社团600多人,态势喜人。

     9月20日,团委学生会招新现场,气氛活跃而又井然有序。同学们都想通过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来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各部门都在面试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认真考核同学们的综合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等,通过应聘者的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提问环节筛选复试名单。复试以各部门的特点进行针对性的提问,综合考虑,优中选优。

 919日至20日社团招新面试前期,为了吸引更多的小伙伴加入社团,各社团都积极进行了社团文化宣传,包括印制海报、传单,准备零食、小礼物等,可谓是奇招百出。招新现场,各种新颖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各社团根据自己的特色,使出浑身解数,唱歌、跳舞、跆拳道、散打等,各式各样的表演引人入胜,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和报名,社长们也积极认真为新生们介绍社团、解答他们的疑惑。

10月10日,学院团委完成了2018级补录新生的学生会和社团的招新活动。至此,应用技术学院2018级团委学生会以及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青年志愿者招新报名现场

学生会招新报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