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92

秋风瑟瑟,满怀英气。近日,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曾国勇、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胡婷、团委副书记李韵、牟志强以及2018级各专业辅导员,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李韵主持。

大会在全体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团委书记胡婷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共青团工作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院学生勠力同心,携手共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随后,团委学生会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冷倩发言,她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展望,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国勇作了讲话,曾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召开此次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的精神,指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重构理想,重立目标,积极为学院做出贡献,积极投身于精神文明建设当中,此外工作中要作出合理规划及各部门实施安排指导。最后,会议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大会现场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

    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不仅仅是对上届学生会做出的出色成绩的表彰同时也是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新要求。相信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定会展翅翱翔、不负众望,成为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大会现场(一)

颁发聘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