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白鹿音乐小镇“伴手礼”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288

201876日,白鹿音乐小镇“伴手礼”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揭晓了比赛结果,我院2016级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四位同学获得佳绩。鲜轩和蒋泸娇的作品“小镇故事”获得一等奖,奖金15000元,张涵雯、何紫阳均获得入围奖,奖金3000元。此次参赛的作品,是旅游纪念品设计专题课程的大作业,由赵倩老师指导完成。同学们按教学计划的进程,通过前期分析调研、草图绘制和讨论、方案筛选、建模渲染、后期版式设计等流程,较好的实现了教学目标,用个人创意、专业能力和团队协作完成了比赛作品。

2017年彭州市白鹿镇为进一步加强白鹿镇旅游宣传,凸显白鹿特色文化,促进白鹿对外文化交流,举办了白鹿“伴手礼”设计征集大赛,面向社会征集彭州市白鹿镇“伴手礼”设计方案。本次征集大赛共设置“白鹿之星”创意设计奖1名、“白鹿之星”创意设计入围奖10名、“白鹿之星”创意设计最高人气奖1名,其中,“白鹿之星”创意设计最高人气奖由微信公众号投票产生。与此同时,为保证本次比赛公平、公正,2018115日,大赛组委会特别聘请了全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西华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孟凯宁教授,普星科技(香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胡斌先生和白鹿音乐小镇相关领导组成评委会,召开本次设计比赛初审评选会议,对本次比赛的164套设计方案进行了全面、详细、认真的评比。经过六个月的赛程,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一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