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赴新绿能药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8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实做细就业服务工作,结合学院访企拓岗行动计划,6月25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国勇、副书记杨万能等相关人员一行5人赴新绿能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新绿能药业研发部经理陈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绿能药业博物馆、新绿色药业旗下子公司四川绿色本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千方百剂”、“沫然”、“玑润方”等中药大健康系列产品,“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科研中心,详细了解了新绿色药业在传承中医药文化、科技创新及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在参观工程中双方达成发展共识,加强人才供需交流对接,推动产学研一体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创新合作机制,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响应“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多样化的促就业活动,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参观公司博物馆

参观科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