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副市长邱洪一行到彭州校区检查指导学校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1769

    9月26日上午,彭州市副市长邱洪带领教育局、卫健局、天彭街道办和南津社区负责人以及西华大学彭州校区网格员到彭州校区检查指导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防控办、应用技术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在彭州校区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上,陈宗跃副总经理对学校返校整体安排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国勇对彭州校区学生返校的分批时间、具体要求、校门管控以及返校后7天静态管控措施的执行预案作了汇报,并向地方政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7天静态管理期的核酸检测请卫健局支持,安排专人进校园进行。二是学生在7天静态管理期所需生活日用品,请街道办志愿者协做解决。三是新生入学时校门口交通管制请公安局支持。

     邱市长对学校返校疫情防控的安排给予充分了肯定。同时强调高校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是市校共同的大事,地校双方要密切配合,共同应对,加强对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学校返校复学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立专班、指派专人负责协调解决。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7天健康监测期”的管理与落实,深刻汲取其他高校相关经验和教训,确保为学校顺利返校复学打好坚实基础,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曾国勇表示,学校将坚决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和对接,努力做好我校返校复学及以后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协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