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子参加“厉害了我的国——2018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西华大学分站赛荣获佳绩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339

916日,2018中国“厉害了我的国——2018 全国大学生校园跑步季”全国大学生校园迷你马拉松冠军赛西华大学分站赛正式开战。应用技术学院23名学子报名参加迷你跑,20名学子积极投身本次赛事的志愿者工作。

赛前,志愿者积极准备,为此进行了专门的培训,比赛当天全程参与了赛事的志愿服务。为能在比赛中勇创佳绩,参赛运动员们积极组织了训练,无论再苦再累都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随着发令枪响,比赛开始,天公作美,凉爽的天气为运动健儿们的良好状态锦上添花,他们穿着统一的赛服,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现场加油声连绵不绝,喝彩声此起彼伏,成为了运动员们源源不绝的动力。经过长时间的毅力和体能考验,最终我院王思懿同学们获得了5公里竞速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据悉竞速组男女前三名将作为西华大学代表选手于101日前往深圳参加年度总决赛。

本次比赛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展现出了优异的风采,激发了全院的跑步热潮,号召学生投身于体育锻炼和跑步训练当中。

迷你马拉松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