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专业教育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5   浏览次数:166

为让2018级新生能够清楚的认识并了解自己所选择的专业,更好的规划自己未来几年的学习和生活,99日至14日,应用技术学院各专业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会上,入学教育的老师针对各个专业对新生进行了一些介绍和分析,包括:专业现状、专业前景、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状况等,同时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解,如何做好学业规划、专业学习,并分享了一些自己总结出来的方法。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老师们鼓励新生培养专业兴趣,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为个人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新生也积极与老师互动,向老师提出一些自己在专业上的疑惑,老师们在现场耐心地作出了解答,打消了新生的问题与困惑。旅游管理专业的王佳佳同学说:“听了范小华老师的介绍,我对旅游管理专业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我要根据老师所希望的,结合我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争取让我的大学不留遗憾。”

本次专业教育取得圆满成功,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通过专业教育课程学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他们能够认识到专业学科的重要性,努力学习,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旅游管理专业教育现场

药学专业教育现场

会计专业教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