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易班使用与培训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171

为增加新生对易班的了解,推动学院易班的发展。911日至13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7B-102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之易班的使用与培训大会,2018级全体新生及其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学院易班指导老师牟志强担任主讲。

会上,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易班建设的概况,主要讲解了易班的作用和功能。他谈到易班是集教育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在易班中可以知晓校园新闻的最新动态、接收管理服务信息、在线学习教学课程、加入特色兴趣班级、参加校园文化活动。随后,牟老师介绍了易班的具体使用方法,学院班级的查找、动态的发布、签到等,讲解易班上如何增长经验值、网薪、加好友,如何查看个人信息、接收通知等。他表示,易班上有各校老师的学习资料共享,学院各类活动也会及时更新,大家可以从易班上进行学习,同时也可以了解学院的事实情况,同时易班也可以增长大家期末的附加费,对奖学金、评优等有许多好处。

    此次易班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新生同学对易班的了解,拓宽了同学们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信易班将成为陪伴新生大学生活的知己,充分利用好易班平台资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院的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易班培训会现场(一)

易班培训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