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171

 又是一年迎新季,在这金秋时节,无数新鲜血液涌入应用技术学院。

 96日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早上730,伴随着濛濛秋雨,老校区迎新点人头攒动,学院全体学生志愿者集合完毕,时刻准备着迎新生的到来。为了全面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专题迎新会议,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详尽细致的部署。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院长杨燕翔、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富国、党委副书记杨万能及相关领导多次赴现场主持工作并深入各场所、各岗位视察,看望新生和家长。迎新工作人员及2017级学生志愿者通力合作、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

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

迎新现场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引导组的志愿者不辞辛苦去往彭州高铁站以及彭州客运中心站引导新生;接待组的同学认真耐心地带领新生进行报道,解疑答惑;后勤组、助理组、宣传组也各司其职,全心全意为新生及家长服务,极力为大家打造一个“大家庭”的氛围。报到点,新生辅导员及志愿者耐心地接受新生和家长的咨询,他们热情的讲解、周到的服务、细致的安排,让新生们倍感亲切、更让家长们放心、安心。斜风细雨也阻挡不了志愿者迎新的热情,新校区与老校区之间不断穿梭着他们的身影,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也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他们的热心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97日下午18:00学院2018760余名新生顺利完成了入学报到手续。

志愿者耐心解答新生疑问

新生报到点现场

新生绿色通道现场

 随后,2018级新生各专业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各位辅导员为新生讲解了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目前,2018级新生正接受一系列入学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去。

新生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