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走访新生寝室慰问新生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108

 为深入了解学院2018级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解决生活和习惯问题,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同时提高新生的安全意识。97日19:30,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院长杨燕翔、党委副书记杨万能、副院长陈富国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一行走入新生所在寝室,对刚入学的新生展开关心、慰问。

 领导们分为两组分别进入新生宿舍三公寓、六公寓进行走访。在走访慰问中,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专业、家乡以及对新校园的适应情况,并鼓励新生要多多交流、团结互助,在今后的生活中相互帮助。老师们还认真听取了新生们入学以来遇到的一些疑惑,帮助大家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同时,曾书记和杨院长还特别叮嘱新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不要轻易相信来宿舍推销商品的人员,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要注意宿舍的安全问题,出门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室友之间要和谐相处互相帮助。最后,杨院长希望大家注意休息,协调好学习、身体、生活等问题,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尽快迎接大学生活。

 通过对新生宿舍进行走访,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同时也激励着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脚踏实地、刻苦踏实。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自己一定会不负众望,以十分的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生活。

曾国勇书记一行慰问新生

杨燕翔院长一行慰问新生

领导们关心新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