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西藏)赛区斩获佳绩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222

77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西藏)赛区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今年是我院首次参加该项比赛,根据学院特点仅参加了平面类比赛,获得省一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和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参赛作品分为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公益、营销创客等八大类。由于规模大,参与度高,大广赛已经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和检验平台。

第十届大广赛四川(西藏)赛区共邀请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等14所高校的监审、专业学者与来自业界相关专家代表组成的评委团队。评选工作强度大、任务重、时间紧,但各评委评选细致、专注,保证了每一件作品都能被评委过目,每一个良品都可以被挖掘。四川赛区亦力求更大限度、更高质量的将优质作品选送至全国组委会,参加全国大奖的角逐。

据悉,2018年第十届大广赛四川(西藏)赛区在官网中提交作品量达到12000组作品以上,经校赛报四川赛区的参评作品达到7500组,省内参赛院校超过60所,与历年相比均有成倍的增长。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