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72

为纪念建团100周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12,应用技术学院及彭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芸芸众生献爱心,涓涓碧血汇玉壶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志愿者通过摆点、进班、进寝等方式进行宣传,与在校师生们深入交流,提高了师生们对献血知识的了解。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迅速完成前期的准备工作后,活动正式开始。献血者们首先要填写《献血者健康情况征询表》及报名表,而后进行化验血型、血压的测量等基本检测,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配合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献血结束后由血站工作人员为献血者打印献血证并配发小礼品。

    此次活动中,共有100多名献血者成功献血,献血量高达30000ml。通过无偿献血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与对生命的热爱,也向社会展现西华学子作为当代新青年的应有精神面貌,此外,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白衣天使们和认真值班的志愿者们。

活动现场

填表区

体检区

采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