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红色筑梦”三下乡实践活动之“学习新思想,同上一堂课”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277

    711日,彭州市团委、致和镇纪委与应用技术学院在致和镇一四五九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同上一堂课”活动,彭州市团委书记刘婷婷、彭州市致和镇纪委书记张聪、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担任主讲人,应用技术学院红色筑梦实践团队全体成员与一四五九社区党员聆听了讲座。

    刘婷婷讲到,要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加强意识形态的宣传。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我们都应该珍惜现在的时代,珍惜现在的生活,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勇担时代大任,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张聪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并要求党员同志树立规矩意识,带头遵纪守法,在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曾国勇从“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寄语广大青年学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引导大家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魂,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发展。

     通过宣讲授课,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有了深入的理解,同时也激励大家在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不懈奋斗,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彭州市团委书记刘婷婷讲课现场

大家认真听讲

致和镇纪委书记张聪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