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动员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217

77日,应用技术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胡婷、团委副书记李韵老师以及“三下乡”全体队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胡婷作了动员讲话。首先,她分享了学院2017年的“三下乡”活动、展示了近年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取得的成果,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与学生的学科专业发展紧密结合,要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统一;要求全体队员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因正值雨季,各地自然灾害频发,各队伍必须以安全为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她特别强调了本次实践活动要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加强活动品牌推广和媒体综合传播,要求专人负责宣传工作,利用校、院官网、易班、微信等新媒体公众平台实时对团队的践活动进行宣传报道,在宣传上力求高质量、高效率,以不断扩大学院社会实践的影响力。随后,李韵介绍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思路并简要说明了学院开展此次活动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她表示,大学生学习固然重要,但书本外的学习更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在暑期走出校园,深入到农村,真正做到在实践中成长。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安排部署“三下乡”工作,先后顺利完成了实践活动内容征集、节目筛选编排等工作,成功申报校级重点团队1个,一般团队1个。此次动员大会极大地激发了学院学子对“三下乡”活动的热情,同时也让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促进了学院此次“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