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379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和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614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万能、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2021年下半年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胡婷主持。

会议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万能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毕业生党员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将来无论走上哪个岗位,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担当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随后,杨书记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每个人的都目光坚定,洪亮的声音中饱含着同志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对党的无限热爱。

最后,胡婷向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原则、流程及注意事项,解答毕业生党员在党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她要求毕业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按规定及时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个人成长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责任担当。

毕业生党员大会现场

新党员宣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