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彭州校区2022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899

    614日上午,西华大学彭州校区2022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副校长刘小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彭州校区教职工代表、应用技术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万能主持。


 国歌奏响,典礼正式开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国勇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辞,曾书记号召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勇挑重担,接力奋进,把奋斗的青春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潮中,谱写人生新篇章。用“不确定性”、“使命感”、“健康”三个词语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保持定力,苦炼内功,肩负使命,胸怀天下,勇于担当,锻炼身体强壮体魄,修身养性健全人格,坚定信仰完善思想。教师代表冯雨果老师用饱含深情的言语引领同学们回忆了三年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希望同学们青春向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省级优秀毕业生徐思玉同学的发言亦是充满深情,表达了对老师、同学和父母的谢意以及对母校深深的热爱和祝福。

副校长刘小兵致辞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国勇致辞

教师代表冯雨果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省级优秀毕业生徐思玉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宣读了学校表彰优秀毕业生和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对173名省、校、院级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聘任33名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潇潇宣读了学院顶岗实习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到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和受聘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宣读学校表彰和聘任文件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副校长刘小兵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希望毕业生牢记母校“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要“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既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在实践中学习钻研;希望同学们明大德,牢记使命、报效祖国;希望同学们追求卓越,不负青春韶华。最后,小兵校长还不忘叮嘱大家:在拼搏中保持初心,在磨砺中接受平凡,既要怀揣热爱、拼尽全力,也要静下心、沉住气、慢慢来,给自己留下要充分相信自己,体味生活的美好,不负人生好时光。典礼在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毕业生向彭州校区教职工代表献花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应用学子一定会牢记母校的教诲,秉承“求是 明德 卓越”的校训,在各自的学习和工作的岗位上取得骄人的成绩,用实际行动报答母校的培养,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奔赴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