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132

625日下午4点,应用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老校区三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万能、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2018届毕业生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感悟,共同探讨学院的发展与建设

座谈会上,杨书记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说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换位思考”,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展望学院的发展。同时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教学和日常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和感恩之情,分享了大学生活和实习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他们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别从课程设置、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座谈会最后,杨万能书记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反馈,并表示学院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后期将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各项工作。同时感谢同学们能够与时俱进地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情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成真。座谈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