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交流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1   浏览次数:195

为宣传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树立榜样,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行了优秀毕业生事迹交流会。大会邀请了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学弟学妹们作分享交流。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韵担任大会主持人。

交流会中,来自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的杜权友、机电一体化专业的赵雯捷、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的游坤讲述了他们的大学学习、生活、工作和顶岗实习等方面的收获,鼓励学弟学妹们不要荒废大学时光,尽量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其中杜权友告诉大家:一、对待课程要认真在学习与工作中寻找自己的着重点。二、要有明确的目标、把握好现在的时间和机会,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并为大家理清思路,有目标之后又该用什么方法去奋斗、去实现。三、课下如何去学习,权衡学习与工作上做到先学生后干部。赵雯婕回首了三年来自己独特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她在大学三年时光的蜕变过程,告诉大家要成为一个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并激励大家正确面对挫折与困难。游坤从尝试、坚持、聚焦、沟通、感恩这五个角度将自己大学积累的经验进行分享,告诉大家“天道酬勤”,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贵在持之以恒。分享完毕后,许多同学就自己在大学期间遇到的问题与优秀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在优秀毕业生精彩的讲解和同学们热情的提问中,交流会圆满结束。

交流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学习到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对自身以后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思考。

报告会现场

优秀学子杜权友分享现场

优秀学子赵雯捷分享现场

优秀学子游坤分享现场